close

麥可!麥可!麥可! 我想這個名字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吧!在上個這位巨星過世了,我想應該很多人聽到這消息都很震驚吧~之前還很多媒體報導他將在今年的七月中舉行他個人復出的演唱會,看來這個演唱會永遠不會在舉行了。

個人非常欣賞他的舞蹈和他的音樂,其中最喜歡的一首歌是Smooth Criminal 配合他的舞蹈動作,非常的好看!!

他在美國的樂壇也獲得很高的肯定,他擁有13座葛萊美獎,其中他的一首單曲Thriller更被譽為全世界最偉大音樂錄影帶之一。

現在要欣賞他的舞蹈和歌聲只能透過youtube來懷念了,如果大家有空可以上youtube去找一些麥可的相關的影片來欣賞。

我老爸也非常欣賞麥可,在1993麥可有來台灣開演唱會他就有跑去看,聽他說現場的人場真的爆多的,而且門票不便宜,我老爸只買了看台區,就花了好幾千塊了,不過他說很值得,因為他說現場的氣氛真的很震憾,而且前面搖滾區的年輕人真的都很瘋狂,都會一直想衝上台去抱麥可,他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我之前還在跟他說如果麥可再來台灣開演唱會,我們再一起去看,現在看來他是不會再來台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